文章内容

无证驾驶本不该 二次酒驾胆忒大

□记者 王雪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报道

本报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男子单某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查获。交警核查后发现,两年前单某因酒后驾驶导致驾驶证还在暂扣期间,此次属“无证驾驶”。

3月19日晚21点30分,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大队在东岳中路设点检查过往车辆,一辆轿车向检查点驶来,走走停停有些异常。交警上前示意驾驶车辆的男子摇下车窗后,闻到男子身上有浓烈酒味。最初男子闪烁其词,当听到要带他进行酒精测试时,他承认自己喝了酒。原来,单某当晚和朋友喝酒叙旧。席毕,他心存侥幸地认为交警不会上路查酒驾,便驾车回家,没想到还是被交警发现。经酒精呼气检测,单某的检测结果显示为57mg/100ml,属酒后驾驶。经过核查,交警发现单某的驾驶证还在暂扣期间,暂扣原因是2017年4月酒后驾驶被查获。目前,单某因无证驾驶及二次酒后驾驶机动车合并处罚2000元并处行政拘留。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