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于东明主持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3月26日讯 今天上午,区政协二届四十三次党组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东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工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工作会议精神。

于东明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在工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主动聚焦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切实发挥好政协作用,积极助推各项举措落实、落地、落细,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助推新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于东明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和工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主动融入新区工作大局,服务中心、强化担当,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求真务实、改进作风,做到工委(区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委员有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