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政协主席会议召开

于东明主持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3月26日讯 今天上午,区政协二届四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于东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工委(区委)一届第144、14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工委(区委)主要领导到区政协机关走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区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

于东明指出,要按照工委(区委)要求,着力发挥好政协优势,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主轴、主线、中心环节,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多做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工作,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全力助推打赢系列攻坚战。

于东明要求,要全面完成工委(区委)交办的各项任务,有效发挥好政协统一战线作用,团结各方爱国人士,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为新区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政协力量。工作中要紧扣重点、精益求精,为新区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出立论可取、建言可信、献策可用的“政协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