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新区投资攻坚战专题会议召开

抓紧抓实促进投资各项工作夯实发展基础增强发展后劲

孙永红主持并讲话 周安出席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讯 3月28日上午,西海岸新区投资攻坚战专题会议召开,听取各大功能区(指挥部)关于本单位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经济运行1至2月份情况、一季度和上半年预测情况,全区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市政设施专项指挥部、交通运输专项指挥部、教育卫生专项指挥部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会议。

孙永红指出,要科学分析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对照目标任务,以攻坚克难的劲头和务实有效的举措,抓紧抓实促进投资各项工作,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增强发展后劲。各大功能区、各镇街、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创新举措,提高研究工作的精准度、扎实度,提升工作执行力,全力以赴抓项目、强投资、促增长。要勇于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在破解难题中展现能力水平,以勇争一流的工作状态、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投资快增长高质量,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孙永红强调,要举全区之力抓好工业运行,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导入点,切实服务好企业,以服务促发展,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要举全区之力抓大项目,围绕推动海洋经济、总部经济、现代服务业发展,加大双招双引力度;要保障重大项目建设要素供给,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抓大抓强,精准服务规上企业、重点企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优服务、稳增长、促发展。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专业化招商队伍,推动各大功能区产业适度聚集;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采取项目化方式推进工作的本领,提升工作效能;要带好队伍,打造一支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为促进各项工作快速推动奠定坚实基础。

区领导杨东亮,大功能区领导朱铁一、封洪海、刘鲁强参加会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