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孙永红会见橡胶谷集团客人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讯 3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会见了橡胶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张焱一行。

孙永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橡胶产业是新区的传统优势产业,西海岸新区正借势国家级新区、自贸试验区等平台,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下一步,新区将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在新区的发展,希望橡胶谷集团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在金融创新、大宗商品交易、临港产业发展等方面与新区开展深度合作,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焱表示,西海岸新区未来前景十分广阔,企业将借助新区先行先试的优势,在技术创新、人工智能物联网、橡胶产业链供应链平台等方面加强与新区的交流合作。

据悉,橡胶谷集团是全球化工橡胶行业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服务平台,以平台经济理念打造集“政、产、学、研、资”五位一体、高度融合的化工橡胶行业生态圈。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