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盯紧盯牢目标任务抓紧抓实各项工作

周安主持并讲话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4月20日讯 今天上午,2020年政府党组第8次(扩大)会议暨第8次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管委主任、区长周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在浙江考察时、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在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就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了海洋经济发展、工业“标准地”项目遴选办法等工作。

周安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认真细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抓好复工复产,对企业开展精准帮扶,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扎实推进要素市场化配置,用足用好用活政策,激发经济发展活力。要深入开展违建清理,确保高标准整治到位。要高度重视生活垃圾分类,认真研究采取好使管用的措施办法。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为新区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环境。

周安强调,要盯紧盯牢目标任务,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扶持重点企业和项目,加快推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试点工业“标准地”项目遴选,不断完善工作方案,提高“双招双引”质量,精准招引优质项目。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进跨境电商产业、影视产业、民营经济、时尚经济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