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20童梦香村大型公益赏花活动本周五启幕

牡丹含香初绽 1元邀您赏春

□记者 李涛 报道

本报讯 4月24日,位于西海岸新区大村镇的童梦香村将恢复开放,千亩牡丹芍药含香初绽,诚邀游人。园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将启动“2020童梦香村大型公益赏花活动”,市民可享受特惠1元预约入园。

除了牡丹花海盛景,公益赏花活动还设立牡丹诗词长廊、民间传统手工艺、乡村田园美食等特色项目,让前来观赏的市民在赏春色、闻花香的同时,感受浓厚的牡丹文化和淳朴的乡村风情。

考虑到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本次活动将采取市民特惠1元预约入园的形式,且预约费用后期将全部用于防疫公益活动。市民可以在美团用1元预约门票,凭借二维码扫码即可入园。为向所有战“疫”一线的全国医护工作者表达深切敬意,童梦香村还为抗“疫”英雄提供免费游园绿色通行,医护工作者只需提前在网上预约,届时就可凭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医护人员从业资格证免费进入景区景点。

■小资料

童梦香村从国内外引进1600余个牡丹芍药品种,栽植面积700余亩,约40万株,目前在国内外得到确认的8个牡丹品种群中,园区包含其中6个牡丹品种群和1个牡丹亚群,即中原品种群、江南品种群、西北品种群、日本品种群、法国品种群、美国品种群、鄂西牡丹亚群。芍药品种囊括中国芍药、欧洲芍药、北美芍药三大品种群。目前,童梦香村已成为国内种植品种最多的专业牡丹芍药观赏园之一。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