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黄岛区第二实验小学扩建项目全面竣工

□记者 丁一 报道

本报讯 近日,由青科控股集团投资建设的黄岛区第二实验小学扩建项目全面竣工。

该扩建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总面积约160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综合楼、食堂、体育场等。项目以打造“未来校园”为目标进行设计,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有活力、更绿色、充满趣味的空间。扩建区域建筑风格多采用几何元素,色彩跳跃活泼;集聚六边形造型设计“蜂巢基地”景观,打造寓教于乐、面向未来的“太空育种基地”;音乐广场吸取音乐钢琴键的元素,设置音乐大师雕塑和“乐”字文化介绍;室内空间设计通过门洞、空中廊道等把空间分隔成若干层次,使各种空间形成有机融合;在校园内部设置透水铺装、下沉绿地、雨水调蓄设施、植草沟等,利用雨水回收系统收集雨水,处理后用作景观灌溉用水,建设节水型校园。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