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公开选聘名校长、名师

包括全额事业编制高中与初中名校长4人、中小学名师4人,4月29日-5月8日报名

□记者 丁一 报道

本报讯 近日,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发布公告,公开选聘全额事业编制高中与初中名校长4人、中小学名师4人。

本次选聘采取邮箱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需按要求将报名登记表发送至报名邮箱。报名时间:2020年4月29日上午9:00—2020年5月8日下午5:00。

应聘人员需下载并完整、如实填写报名表,连同报考岗位所需相关证书材料的电子稿(照片或扫描件等)按要求打包发至报名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名校长、名师报名表”。招聘单位将安排专人按照选聘公告公布的条件和要求,对应聘人员的证件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http://www.huang-dao.gov.cn/)上予以公布。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