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山东高考补报名5月11日开始

□记者 丁一 报道

本报4月28日讯 今天,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通知,错过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包括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报名的考生,可于5月11日至14日(每天9:00-18:00)登录报名网站(http://wsbm.sdzk.cn)填报本人信息,5月15日至18日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5月19日至20日(每天9:00-18:00)登录报名网站(http://wsbm.sdzk.cn)进行缴费。逾期不再办理。

拟参加山东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需参加高考报名;拟参加山东体育专业测试但未完成高考报名或未缴费的考生,须在此时间内完成补报名和补缴费工作;参加本次补报名和补缴费的考生,外语科目只能参加笔试;前期已完成现场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但尚未缴费的考生,须于5月19日至20日完成网上缴费。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