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工委镇街党(工)委书记座谈会召开

孙永红出席并讲话

□记者 李宛遥 报道

本报5月7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工委镇街党(工)委书记座谈会议召开。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永红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要在岗位上干出气势、干出魄力,要配合功能区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有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快旧城改造,推进乡村振兴,做好公共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要走进企业,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做好服务,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措施,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

孙永红要求,要加大刺激消费力度,落实好促进消费的各项政策。要加大财政投入,满足镇街低保边缘群体在医疗、教育等方面的需求,实施精准扶贫,确保困难群体基本生活保障。要充分挖掘存量,做好“双招双引”工作。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镇街党(工)委书记要牢牢压实区域网格,牢牢压实责任,消除安全隐患,尤其是在汛期来临前要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