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金凤凰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薛月山

舍小家顾大家 坚守景区“疫”线

□本报记者 李涛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青岛金凤凰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月山坚守在银沙滩景区,督导指挥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醒市民游客安全游览。他每天提前半小时上班,日均一两万步,大到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小至一根裸露电线存在的安全隐患,薛月山都亲力亲为,不留任何死角。

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薛月山主动请战、坚守一线,在景区进出口布置疫情防控执勤点,设立流动巡查队伍,每天第一个到达岗位,做好准备工作,一顶到底,防疫期间未休一天。期间,薛月山妻子罹患恶性肿瘤并化疗两次,身体极度虚弱,需住院贴身照顾,父亲也因突发疾病入院治疗,薛月山作为家中的顶梁柱,舍小家顾大家,依然选择坚守景区一线抗击疫情。“看到全国各地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作为一名老党员和老军人,我为自己能尽最大努力参与进来而倍感荣幸。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已然值得,接下来,我仍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战‘疫’的全面胜利、为人民的平安幸福贡献力量。”现在谈到自己的选择,薛月山说。

在疫情防控上毫不松懈,在安全生产主业上薛月山也一刻都没有放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薛月山时常督促景区的工作人员检查好防火设施设备、通信装备、车辆、物资等,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安全生产不受影响,各类安全生产物资可随时随地投入使用。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中,薛月山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惊天业绩,但面对工作,薛月山勇担职责、毫不退缩,充分展现了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