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好城市管理“有心人”

滨海街道城管办心系群众解民忧 倾力打造洁净有序人居环境

今年以来,滨海街道结合工委区委“知民情、解民忧、办好百姓身边事”工作要求,重点开展以公共服务贴心、环境提升精心、劳动保障顺心、教育改善关心、社会治理安心、发展保障聚心为主导的“六心工程”整治行动,集中精力办好47件“民心”事。作为辖区城市管理工作的主攻手,该街道城管办积极行动,认真履职,竭力打造一个洁净有序的人居环境。

自4月中旬开始,滨海街道城管办围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农村道路出行、美丽乡村建设”三个方面进行梳理和走访调查,将辖区中心小学门前道路不平、校车接送不便,石屋子沟村道路破损严重影响居民出行, 杭村高龄老人如厕不便3个待解决的民生问题,列入五月份办好百姓身边事重点整治范围。截至5月10日,街道已出资35万元完成对辖区中心小学周边三条道路1260平方米的沥青硬化,并在小学门口增设车辆禁停区及安全防护栏;出资13万元完成滨海中学门口及石屋子沟村进出村道路960平方米的道路沥青硬化。对于 杭村高龄老人如厕不便的问题,经协商由其个人出资购买冲水马桶,街道责成专业维修公司为其安装,目前也已安装完毕。

下一步,滨海街道城管办将继续完善城管工作机制、创新城管方式方法、强化城管保障服务,切实做好百姓身边事。 张希文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