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红石崖街道: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

本报讯 近期,红石崖街道充分发挥基层社会治理作用,在辖区内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与了解,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日前,在该街道芙蓉路上,社会治理工作人员向沿街的网点商户发放扫黑除恶的宣传材料,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鼓励商户发挥接触人员多、了解信息快的优势,踊跃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同一时间,社会治理38号流动工作站来到龙泉王家大集,向赶集的摊贩、群众分发扫黑除恶宣传材料;全体专职网格员则在各网格中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相关宣传,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

今后,红石崖街道将继续组织网格员对辖区内的黑恶势力线索进行摸排,在日常巡查中多看、多问、多关注,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为辖区群众营造治安稳定、生活和谐的居住环境。

(李 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