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连心渔港渔货市场主体完工

项目位于三沙路以东紧邻宅科村,预计明年春季投用

□记者 李亮 报道

本报讯 10月28日,记者从融发集团获悉,连心渔港渔货市场项目已实现主体完工。

连心渔港渔货市场项目是连心渔港改造一期工程,也是古镇口融合区“一区三园”投资大会战参战项目。该项目位于三沙路以东,紧邻宅科村,由融发集团承建,总投资5500万元,总建筑面积8152平方米。目前,项目已完成码头修理改造、路面堆积垃圾清理、给水污水管道修建等工作,实现主体完工。

记者了解到,该市场为二层建筑,一楼为冰鲜渔货销售区,二楼为干货销售区,共设摊位100余个。项目预计 2019年 12月底完工,2020年春季投入使用,将打造集活、鲜、冻、干水产品交易于一体的水产品集散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卫生、便捷的交易环境。投用后预计可实现水产品年交易量10万吨、交易额15亿元,带动2000人就业。

“未来,连心渔港将承担居民商业、文化配套服务等功能,打造更具本地特色的渔货市场。”连心渔港渔货市场项目负责人崔晓说。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