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辛安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

重温铮铮誓词 激发奋斗热情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组织部分党员干部代表赴青岛市档案馆展览中心,参观大型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在光影文字中,感受信仰力量,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激发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

在前往市档案馆展览中心的途中,辛安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发放了《初心永恒——寻访新中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读本,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党员干部们一边感悟老党员的初心故事,一边交流心得,一时间,大巴车变成了主题教育的“移动课堂”。

到达市档案馆展览中心后,党员干部列队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庄重承诺,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守初心、担使命”的理解。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走进展区观看展览。展览综合运用文献、照片、视频等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以及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辉煌历程。

“不到一个小时的参观,收获很大,内心充满了感动与坚定。”观展的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和鞭策。大家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辛勤干部、安乐百姓”美丽辛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