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西海岸新区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10月30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了新区前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研究部署了下步工作。

王勇指出,新区主题教育进展顺利、态势良好。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扛牢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四项措施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持续升温;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治整改,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下一步,要聚焦主题主线,持续发力,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要突出效果导向,抓好上下联动,做好结合文章,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区派巡回指导组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坚持抓住重点、重心下移、严把关口,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随着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各项工作正处于全面深化的关键时期、关键节点,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准,加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抓牢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一体化推进;要突出精准精细,兼顾抓好领导干部、基层支部、特殊群体三类群体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推进;要坚持从严从实,强化领导责任、指导责任两个责任,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会上,青岛中德生态园机关党委、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区民政局党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藏南镇党委、长江路街道党工委作了交流发言。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