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国家统计局青岛西海岸新区调查队揭牌成立

雷小武周安出席活动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11月6日讯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青岛西海岸新区调查队成立大会在西海岸新区举行。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总队长雷小武,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活动。

会议宣读了国家统计局青岛西海岸新区调查队的成立决定。雷小武代表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对西海岸新区高度重视国家统计调查工作和在西海岸新区调查队筹建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西海岸新区继续重视和支持国家调查工作,为西海岸新区调查队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希望西海岸新区调查队和西海岸新区统计局团结协作,坚持“为国统计,为民调查”的理念,发挥局队各自优势,努力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形成统计调查工作合力。

据悉,西海岸新区调查队既是政府统计调查机构也是统计执法机构,依法独立行使统计调查、统计监督职权;既是国家统计局直属的统计调查机构,也是西海岸新区的重要统计力量;既要完成国家布置的调查任务,也要承担西海岸新区工委管委交办的地方调查任务。下一步工作中,西海岸新区调查队将准确把握新时代统计工作发展脉络,着眼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灵活、机动、快速、高效、直接调查、直接上报的职能优势,把调查队的工作融入新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努力开创西海岸统计调查工作新局面。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