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落实

压实属地责任精准科学防控

□记者 张静 报道

本报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能源供热有限公司迅速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各分管领导、分厂负责人亲自挂帅,加强分类指导,压实属地责任,精准有效科学防控。

在此期间,能源供热公司安排防控物资,保障在岗工作人员的安全。目前已发放口罩9790个,发放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喷雾器31个、84消毒液10桶(25kg),酒精10桶(2.5kg)、洗手液43瓶、3M口罩3600个、活性炭口罩1550个、一次性口罩4640个、眼罩55个。

此外,直属各单位、公司各处室、生产运营中心负责人每日对所辖区域内人员及身边亲属有无从武汉来青等情况进行上报;公司办公楼、办公室及食堂每日不低于3次进行喷洒消毒;安排专人对班车使用前、后进行集中消毒;各保卫室门外设置户外测温点,对进入厂区外来人员落实逐人查验身份、测温、实名进行登记等管控措施。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