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六汪镇——

全面摸排企业商铺 确保有序复工复产

□记者 梁玉鹏 通讯员 王亚君 报道

本报讯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复工复产的企业及商铺越来越多,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日前,西海岸新区六汪镇社会治理办公室对镇上的企业及商铺的复工情况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摸排,对商铺基本信息、复工情况、人员流动情况做了详细登记,同时宣传了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对于未复工的企业及商铺,网格员也进行了登记。六汪镇街“九小”门店多,社会治理办落实网格化管理,精准发力,分工明确,网格员做到登记信息详尽细致,不错记、不漏记。“大姨,我们就不进去了。防疫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做到勤消毒、戴口罩,尽量避免直接接触,外来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副食品超市的老板觉得疫情已经得到控制,在自家的超市就没有戴口罩,网格员提醒其不要放松警惕,现在仍处于关键时期,更要积极做好日常防护。网格员走访至药房时提醒其做好防疫措施,对于买感冒药、退烧药的人员和外来人员做好实名信息登记。

在企业及商铺复工复产的高峰期,六汪镇社会治理办公室采取有效措施群防群控,稳防稳控,在保障安全防疫的前提下,确保辖区人员安全返工、安心工作、安定生活,确保企业及商铺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确保疫情不输入、不输出、不扩散、不蔓延。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